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北愛爾蘭選手Michael Hoey(麥克‧霍伊)在歐巡賽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(濱海球場錦標賽)的第三回合,取得三桿領先優勢,今年的英國公開賽冠軍Darren Clarke(戴倫‧克拉克)、世界第五的Dustin Johnson(達斯汀‧強森)、南非名將Retief Goosen(瑞提夫‧古森)則慘遭淘汰。

儘管前兩回合的比賽都在陽光明媚的天氣進行,第三天的天氣卻變成潮濕的陰天,加上濃霧的影響,在Kingsbarns(金斯邦)進行的比賽還被迫中斷一小時,然而這樣的天氣,球場上卻出現不少低桿數。英格蘭雙雄Luke Donald (路克‧唐諾德)與Simon Dyson(賽蒙‧戴森)便在聖安卓交出六十三桿,追平Rory McIlroy(羅瑞‧麥克羅伊)去年在英國公開賽創造的球場紀錄。

第三回合的比賽,霍伊在Carnoustie(卡努斯提)球場連續第三天交出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十八桿的一百九十八桿,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三桿。北愛爾蘭選手Graeme McDowell(葛雷米‧麥克道威爾)在聖安卓比賽,連續三回合打出六十七桿,以兩百零一桿,單獨位居第二。

去年英國公開賽冠軍Louis Oosthuizen(路易‧威斯泰森)在聖安卓打出六十九桿,以兩百零二桿,排名第三。蘇格蘭選手George Murray(喬治‧穆雷)、麥克羅伊、戴森、南非選手Jaco Van Zyl(傑寇‧范濟爾)、唐諾德、第二天並列領先的Tommy Fleetwood(湯米‧弗利伍德)與三場大賽冠軍Padraig Harrington(派洛‧哈靈頓),都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在第四位。

霍伊今天抓下五隻小鳥和一頭老鷹,只吞下一個柏忌,取得六十六桿的佳績,連續三回合守住領先位置,以三桿優勢單獨取得領先。

雖然霍伊轉為職業球員之後的道路並非那麼突出,但是麥克道威爾卻極為讚賞霍伊。麥克道威爾說:「我有段時間沒跟他一起打球了,明天我想看看他在壓力下打得怎樣。麥克非常有天賦。擊球很棒,揮桿很好。」霍伊與麥克道威爾將在最後一回合,同組出發。

霍伊表示:「我或許對自己有點嚴苛。努力放鬆似乎是我最需要做的事,現在我做得不錯。高爾夫是一項心理因素非常突出的運動,你必須接受任何錯誤。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今天進展的很順利。」

濱海球場錦標賽的前三回合比賽後,職業球員決賽的晉級線設為兩百一十一桿,共有七十名球員晉級週日的決賽,其中南非名將Ernie Els(厄尼‧艾爾斯)就幸運的壓線躋身決賽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